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局长王振亮一行来校访问

5月16日下午,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局长王振亮,东海救助局党组书记高军、副书记马平原一行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黄有方、副校长杨万枫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宋宝儒书记对王振亮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在当前形势下,上海海事大学为行业培养高质量人才是学校发展的基本、基石和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

黄有方校长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特色及近年来在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对国家救助打捞系统各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办学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得到各单位的关心和支持。

王振亮局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是国家救助打捞系统人才培养的坚强后盾。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服务交通强国和海洋强国战略。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王振亮局长一行对正在我校进行龙舟训练的救助打捞系统集训队员进行了慰问。集训队将代表交通运输部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龙舟赛项目。

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办公室、东海救助局党群工作处,我校校长办公室、学生处、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和座谈。

双方会谈
慰问龙舟集训队员
撰稿、摄影:朱玉飞、凌松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