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张华勤院长一行来访

12月11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华勤、副院长朱建华及科技处、开发处、环境科技研究中心、内河港航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交流。我校校长黄有方及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与来宾会谈。

黄有方校长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办学特色、发展近况及发展规划。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和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都服务于交通运输行业,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开展“互为支撑、资源共享”的全面战略合作。

张华勤院长介绍了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发展概况。他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共同开展科技研发和攻关,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和交通强国建设。

双方就人才培养和招聘、共建科研平台、科技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会谈
撰稿、摄影:朱玉飞;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