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兴副校长会见德国弗雷斯堡应用科技大学前任校长Peter Boy教授

5月21日,金永兴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会见了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的德国弗雷斯堡应用科技大学前任校长Peter Boy教授。

金永兴副校长热烈欢迎Peter Boy教授再次来访,表示期待Peter Boy教授此次来访能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际交流工作的开展情况。

Peter Boy教授表示,此次是受该校Herbert Zickfeld校长的委托专程前来访问,弗雷斯堡应用科技大学非常期望能与上海海事大学在学生、教师及管理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就学生交换项目、教师交流及我校参与欧洲学生交流计划等进行了交流与协商。

Peter Boy教授还参观了我校水上训练中心、自动化机舱实验室等,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变化表示了赞赏与钦佩。

会谈现场
金永兴副校长与Peter Boy教授交换纪念品
国际交流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