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靖校长一行拜访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8月7日,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陆靖、副校长严伟等一行拜访了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连宇、总裁黄庆丰、副总裁周崎、总经济师李瑞祥等的热情接待。

朱连宇董事长对陆靖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振华重工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高品质中国装备,创造品质一流的中国服务,用中国装备振兴中华,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卓越公司。上海海事大学与振华重工历史渊源深厚,交流合作紧密。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务实合作。

黄庆丰总裁回顾了双方合作发展的历程,并介绍了振华重工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振华重工作为一所服务于国家交通、海洋等领域的重型装备制造企业,在港口机械、海洋重工、海上运输、智慧产业等领域不断深耕、创新发展,并取得了大量成果。多年来,上海海事大学与振华重工一直是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之一,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合作,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围绕交通、海洋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

陆靖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振华重工长期以来对上海海事大学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作为一所具有行业特色的百年高校,心系国家、服务行业是自身的使命和任务。学校要在着眼于解决一流行业企业重大关键技术问题的过程中,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要在着眼于时代和行业发展变化中,培养一流人才。上海海事大学与振华重工合作基础坚实、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继续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港机集团、人力资源部、科技管理部、物资设备采购部、办公室、研究总院相关负责人,上海海事大学校长办公室、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离岸工程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座谈
双方合影
撰稿、摄影:凌松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