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靖校长一行走访校友企业——环世物流集团

8月13日,陆靖校长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环世物流集团。我校1994级国际航运专业本科校友、1998级国际经济法专业研究生校友、集团董事长林杰,1994级国际航运专业校友、集团副总经理崔峥嵘,1998级国际金融专业校友陈楚文等热情接待陆靖校长一行。

 陆靖校长详细了解集团概况、服务产品和数字化转型发展情况,他表示,信息化推动物流行业发生深刻变化,希望学校加强行业研究,在设计思想、主要概念和原始模型等方面提出创新方案,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建设。他感谢校友及校友企业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畅谈行业发展,反馈对母校人才培养的建议。

 林杰董事长感谢母校对个人成长和集团发展的支持。他表示航运物流业将被数字化重构,并重点介绍利用数智赋能集团发展的规划和举措,希望能在人才培养、行业研究等方面加强与母校合作。

 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交通运输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双方座谈
 合影
撰稿:陈楚瑶 摄影:徐晓毅 来源: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