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教育与就业部长巴托罗一行来校访问

5月29日,马耳他教育与就业部部长艾伯里斯特·巴托罗、马耳他大学校长卡米勒睿一行在上海市教委郭小慧女士的陪同下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校党委书记於世成、副校长金永兴及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热情会见了来宾。

於世成书记代表学校对巴托罗部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与马耳他大学及总部位于马耳他的国际海洋学院等有着多年的友好合作关系,学校希望以此次巴托罗部长一行来访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我校与马耳他大学等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关系。

巴托罗对上海海事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学校美丽的校园环境和先进的教学、科研设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马方高度重视与上海海事大学及中国其他高校的教育交流与合作,今后将会努力推进上海海事大学与马耳他相关高校的合作,进一步拓宽双方教育交流与合作领域。

巴托罗一行还在金永兴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器和图书馆外文阅览室。期间,马耳他大学校长卡米勒睿还与我校申请就读马耳他大学海洋管理硕士项目的研究生进行了短暂会面。

巴托罗部长应教育部邀请来华访问。5月27日,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会见了巴托罗部长一行,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马耳他共和国教育与就业部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位学历证书的协议》。

宣传部、国际交流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