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交通部海事局副局长一行来校访问

6月4日,墨西哥交通部海事局副局长Santiago Garcia(桑迪亚哥·加西亚)、墨西哥驻联合国国际海事组织大使Mario A. Camacho Vidal (马里奥·卡马乔·维达尔)等一行3人来校访问,施欣副校长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商船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施欣副校长欢迎加西亚副局长一行来校访问,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于今年年初签署合作协议以来,一直在推进具体合作项目的落实,希望加西亚副局长此访能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合作。

加西亚副局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给访问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校教学设施非常先进,墨方期望墨西哥海事学院学生前来上海海事大学进行交换学习及短期培训。

双方就墨西哥海事学院学生前来我校参加国际班课程学习、短期培训以及航海模拟器科研合作等进行了详细商谈。

墨西哥交通部海事局副局长一行来校访问
座谈交流
撰稿、摄影:李建军 来源: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