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海港引航员适任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9月19日上午,第33期全国海港引航员适任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施欣、上海海事局船员管理处处长陈煜,中国引航协会会长、上海港引航站站长薛一东等出席。121名来自全国各港口引航站的各级引航员参加了培训。

施欣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以自己的亲身感受强调了引航员对航运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培训的质量和效果,精心做好培训的教学安排和服务保障工作,并祝愿每位学员都取得良好的成绩。

薛一东站长代表中国引航协会、陈煜处长代表海事管理机构分别发表讲话,对参加适任培训的引航员寄予殷切期望,并预祝本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上海引航站引航员陈炎城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开展全国引航员适任培训已有十几年的历史,一批又一批高质量的引航员走出校门,服务全国各大港口。经过多年的实践,学校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在2017年的全国引航员适任培训中,学员所有理论与实操科目的一次性通过率达到了100%,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参加培训的引航员将在完成3个月的脱产培训,修完“船舶操纵”“船舶避碰”、“职务与法规”等多门课程后,参加全国海港引航员适任考试。

会场
合影
撰稿、摄影:谢小玉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上海船员培训中心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