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美石油公司代表团来校访问

3月21日,沙特阿美石油公司上海分公司采购总监阿卜杜拉赫曼·阿哈特兰(Abdulrahman Al-Hatlan)先生一行3人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黄有方校长会见了来宾,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与了会见。

黄有方校长对阿卜杜拉赫曼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所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在海事教育、物流、供应链研究等方面都有着突出特色,在业界有很大的影响力。我校作为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在上海唯一的合作院校,非常乐意推动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阿卜杜拉赫曼先生对黄有方校长和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引进上海海事大学在相关领域的技术和人才,通过合作研究加深了解,同时也非常愿意推动上海海事大学与沙特阿拉伯相关院校的合作。

会谈前阿卜杜拉赫曼先生一行参观了我校跨境贸易大数据风控中心和图书馆。

黄有方校长会见阿卜杜拉赫曼先生
赠送纪念品
双方合影
撰稿、摄影:武凯凯 来源: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