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领导干部创新发展临港经济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10月16日上午,汕头市领导干部创新发展临港经济专题研修班在我校港湾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汕头市政府、口岸部门、市直属发改局、财政局、商务局、港口局、交通局等涉港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汕头市涉港企业等参加本次专题研修班。我校副校长施欣出席开班仪式。

施欣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汕头市各政企部门领导干部来校研修学习,并感谢汕头市委组织部和港口管理局对学校培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施欣表示,服务社会是学校办学的重要使命,在运输、物流等特色领域,上海海事大学主动对接国家及上海重大战略,围绕服务“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自由贸易试验区、江海联运等的建设,在科研、战略研究、高端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继续做好协调及筹备工作,切实有效地做好本次培训工作。

汕头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周潮为本期培训作开班动员,感谢学校在课程设置及实践环节所做的精心安排,希望参加培训人员能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相互学习,进一步提升相关履职创新能力,将培训成果更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本期培训以着重提升汕头市领导干部履职创新能力、推进打造汕头市高标准临港经济区为主题,由中共汕头市委组织部牵头,汕头市港口管理局协办,上海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汕头市领导干部创新发展临港经济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会场
撰稿、摄影:朱云鹏 来源:港湾校区继续教育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