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惠星一行来校访问

1月20日下午, 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惠星,副总工程师董国祥一行来校访问。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陆靖、副校长严伟等接待了来宾。

陆靖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发展概况。他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国家航运、海洋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蔡惠星董事长表示,上海船研所正在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以科研创新、数字转型等为突破口谋求新发展,希望积极借鉴学校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理念,加强双方多领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就学术交流、毕业生招聘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宾一行参观了上海海事大学-大唐移动4G移动通信/物联网联合实验室、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跨境电商大数据风险监测实验室、离岸工程研究院、“吴淞”号组合式液货模拟船等实验实训平台。

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市场经营部,人力资源部,中海电信有限公司,船舰自动化事业部,研发创新中心,以及学校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学生处、商船学院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座谈
撰稿、摄影:凌松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