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长会议顺利召开

日前,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长会议在上海召开。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施欣出席会议。

会议由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主任、上海海事大学原党委书记於世成主持,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秘书处在会上作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理事会会员单位发展情况报告。

施欣副校长致辞,向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提出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学术引领的殷切期望。

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代表上海经贸船务有限公司、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组合港管委会、上海海事局、世界海事大学、中远海运集团、上港集团、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科学院研究院、规划研究院等20多家副理事长单位代表对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为中心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会议现场
撰稿:张婕姝 摄影:秦轶隽 来源: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