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2019年“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总结表彰会举行

12月4日,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19年“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总结表彰会。副校长施欣出席,“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各部门负责人、航运物流节承办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施欣副校长表示,9年来,“海大人文”系列活动始终围绕学校学科发展特色,紧扣“立德树人”培养目标,取得了丰硕成果,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广大学生继续保持对航运、物流事业的高度关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抓住临港新片区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和国家航运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回顾、总结了航运物流企业知识竞赛、航运人口述采访、面向学校附属北蔡高级中学的航运物流知识科普讲堂、学生情报高手大赛、主题对联征集、SMU状元榜以及通过访谈互动形式开展的“船长面对面”讲坛、“人工智能、大数据与智慧物流航运”书展等活动。与会嘉宾为表现优异的学生们颁奖,并表彰了组织工作优秀个人。

本届航运物流节以“智能航运,科技物流”为主题,由校图书馆、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共同主办,交通运输学院、物流工程学院团委及学生社团承办。

表彰会现场
表彰会现场
合影
撰稿:姜饶君 摄影:钱锦山 章修铨 来源:“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