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参展第14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获得佳绩

日前,第14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坐镇上海海事大学展台,向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李志民主任、上海市教委袁雯副主任等领导介绍我校科技成果。

我校共有10项成果在本次工博会上展出,商船学院施朝健教授团队研制开发的“海难搜救机器视觉技术及装置”在工博会首次亮相,并荣获第14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创新奖。中国高校展区参展的56所高校共获得8项创新奖,我校是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地方高校。科技处杨勇生处长代表学校领奖。

工博会期间举行了由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朱安达主任主持的产学研项目签约仪式,宓为建教授代表我校与天津港中煤华能煤码头公司、上海骁达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分别就“基于物联网的自适应人形视觉识别系统”和“基于三维成像的车型识别系统”项目签订合同,本次签约总金额888.5万元。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