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第二届企业家辅导员聘任仪式 暨“大城众创•相约临港”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5月29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了第二届企业家辅导员聘任仪式暨“大城众创·相约临港”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副校长施欣,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组织人事办主任苗挺,副主任蒋静,学校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以及10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活动。

宋宝儒书记表示,高校在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需要企业的支持与参与,共同搭建育人平台,构建校企合作的良好生态环境。今年是上海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学校始终把牢办学方向“航向标”,积极拓展育人途径,率先构建“企业家辅导员”的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为学生成长提供了全景式的职场榜样与引领示范,深受学生的欢迎。他对企业家辅导员们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企业家辅导员在育人工作方面应承担的责任提出了期望。

苗挺主任代表临港管委会对上海海事大学和众多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临港地区的人才政策和举措。

施欣副校长参加了企业家辅导员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活动现场,还颁发了第二届企业家辅导员聘书和企业家辅导员项目“特别贡献奖”。同时,我校与上海申泽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签订了奖助金协议和校企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由上海海事大学和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作为纪念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上海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系列公益活动之一,企业家辅导员聘任及实习就业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将搭建校企间深度合作的全新对话平台,为构建我校多方协同育人的新格局奠定基础。

宋宝儒书记讲话
苗挺主任讲话
第二届企业家辅导员聘任仪式
校企签约仪式
第二届理事会会议现场
合影
招聘会现场
撰稿:赵大为 摄影:姚旭、郭子钊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