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第三届青岛校友联谊会举行

12月2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第三届青岛校友联谊会在青岛举行。来自青岛及国内外近300名校友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共叙友情。我校校长、校友会会长黄有方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联谊会。

黄有方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招生、人才培养,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自贸区和自贸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校友的成功是评判高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作为校长,看到校友们通过自身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和行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感到由衷的自豪和感动。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积极创建各种平台,为校友的交流、沟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联谊会上,青岛校友会会长、外语86级校友刘洁在祝酒辞中说,他为母校感到骄傲,为可爱的同学们感到高兴,校友之间的互爱互助令人温暖,今天大家相聚在一起,共同表达美好的愿望,祝愿我们的母校越办越好,愿同学们发展得更好。

青岛校友会秘书长、财会89级校友陈海波作青岛校友会工作汇报。广西校友会会长申春生代表广西校友会向青岛校友会赠送礼物并致贺词。校友代表、上海海运学院1963届毕业生(学校在民生路校区的第一届毕业生)田野老校友和轮机87级周明顺校友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祝福。

联谊会上,校友们畅叙友情,并纷纷表达对母校感恩之心,对同窗友爱之情,决心凝聚更大的力量,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校友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积极联络广大青岛地区校友,目前登记注册校友近500人。

黄有方校长致辞
黄有方会长代表校友总会向青岛校友会赠送由我校徐悲鸿艺术学院院长乐震文教授书画作品“竹”烧制的瓷瓶
合影
合影
航拍由校友站队组成“SMU”的合影
撰稿、摄影:朱玉飞; 来源:校长办公室、青岛校友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