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第四届校园啦啦操大赛在校体育馆举行

11月29日晚,2020年上海海事大学第四届校园啦啦操大赛在校体育馆举行。各学院代表队的200余名参赛学生同台竞技,校长陆靖与1000余名师生一同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经过专业评委打分,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花球啦啦操以及集体街舞啦啦操项目一等奖,交通运输学院代表队获双人街舞项目一等奖,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双人爵士项目一等奖,物流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双人花球项目一等奖。本次大赛由体育部李晋、郑茜、许峰、吴振波等老师担任裁判。

陆靖校长致辞,向所有获得佳绩的队员表示祝贺,并鼓励队员们努力训练,继续为上海海事大学争光添彩。

比赛结束后,陆靖校长为获奖代表队颁奖,与所有参赛运动员合影留念。

第四届校园啦啦操大赛由上海海事大学体育竞赛委员会、上海海事大学“超新星”健美操队承办,设置了啦啦操集体组比赛和双人组比赛,吸引了众多舞蹈爱好者前来报名。舞台上的选手们活力四射、充满激情,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充满动感与活力的视觉盛宴。

陆靖校长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邵长专老师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裁判团老师
精彩的比赛现场——花球啦啦操项目
精彩的比赛——街舞啦啦操
陆靖校长与所有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撰稿:郑茜 摄影:李雨箫 周星烨 奚佳颖 来源:体育部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