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港湾校区召开现场管理协调会议

10月22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召开港湾校区疫情防控及现场管理协调会议。副校长施欣,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非全日制研究生联系人等参加了会议。

施欣副校长表示,要按照“规则明、程序清”的要求落实工作,加强入校人员控制,明确可以进校的人员范围,加强校内人员管理,做到“守住门、管好人”,根据校区实际制定、完善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施欣强调,要加强入驻港湾校区研究生的管理工作,特别是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港湾校区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校区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从疫情防控职责、应急处置、入校审批、动态信息上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从加强业务管理人员值班、研究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对入驻港湾校区各学院(部门)提出了建议。会上还对船员培训等继续教育项目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通报。

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非全日制研究生联系人等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情况,先后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日常运行中的问题与建议,会上对问题与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

              

                  

施欣副校长讲话1
会场
撰稿:王新慧 摄影:林枫 来源:港湾校区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