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2014年理事会会议

5月10日,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第一届理事会2014年第一次会议,基金会理事、监事共16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於世成主持。

於世成书记感谢各位理事、校友对基金会建设及学校发展所做的无私奉献。他表示,高水平大学能够长期积累沉淀的软实力,是学校的办学质量、办学追求和校友对母校的热爱。基金会是衡量学校办学特色、体现办学传统的重要平台,做好基金会工作对学校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各位理事的带领下,积极推进基金会项目运作和资金募集。

基金会办公室就上次理事会会议以来的基金会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各位理事相继发言,就基金会资金理财的相关设想、基金会拟新设捐赠项目、基金会资金募集方式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通过了理事会2014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撰稿、摄影:基金会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