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5月8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在学校举行。

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宋宝儒讲话。他向各位理事对基金会各项工作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基金会始终围绕学校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在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2020年,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首次参加中国社会组织评估,获评“4A级社会组织”,实属不易。2021年,学校要做强校友工作和基金会工作的良性互动循环体系,支持基金会加强内部管理,激发团队活力,拓展筹资路径。希望基金会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的“十四五”建设赋能。

基金会秘书长、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校友联络处副处长陈佳儿汇报2020年度基金会工作和2021年度基金会工作计划。会议审议了理事会人员调整、境外捐赠项目、大额支出项目、2021年基金会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等事项。

理事会同意增补校党委副书记贺莉、江苏恒隆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魏芳为理事,并选举贺莉副书记担任基金会副理事长。

同日,召开基金会监事会会议,会议同意增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大龙为监事,并表决同意严大龙副书记担任基金会监事长。

宋宝儒书记为新任理事和监事颁发获选证书。贺莉副书记为魏芳理事颁发“江苏恒隆物流奖助学金”捐赠证书。

基金会理事围绕“个人发展与学校事业的融合”进行交流发言。

会前,基金会基础建设项目“海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揭幕仪式举行。海丰国际董事局副主席兼CEO杨现祥和海丰航运集团总裁薛明元等参加仪式。宋宝儒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学校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深耕协同育人,谋求共同发展,合作开办的航运定向培养班,培养了大量高素质的航运管理人才。感谢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支持 “海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建设,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助力企业行业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参加基金会资助建设的马克思主义专题图书馆开工仪式,并在图书馆“点亮一盏灯·照亮前程路”项目寄语墙上写下对莘莘学子的祝福。

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
 宋宝儒理事长讲话
 宋书记为获选理事和监事颁发证书
 贺书记为魏芳理事颁发捐赠证书
 与会人员合影
 海丰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揭幕仪式
 马克思主义专题图书馆开工仪式
撰稿:陈楚瑶 摄影:陈宏冉 来源: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