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办2020年下半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荣退教职工欢送仪式

1月19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举办2020年下半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暨荣退教职工欢送仪式,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陆靖,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贺莉出席,校办、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会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以及18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贺莉副书记主持会议。

宋宝儒书记代表学校向退休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位退休教职工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学校今后的管理、服务和流程的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大家在退休生活中,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能够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继续为社会、学校做出贡献。

陆靖校长表示,每一位教职工为学校留下的不仅是工作业绩,他们的故事也构成了校园文化。学校正处于新的起点,希望退休教职工今后能够经常回到学校,关注学校的发展与变化。

会上,校工会用视频的方式展示了退休教职工的风采。校领导为18位退休教职工颁发荣休纪念品并送上鲜花和祝福。

与会退休教职工就退休感想、对学校和学科发展的建议作了交流。他们对学校的培养,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同事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校能够通过更多形式和方式保持与退休教职工的联系,继续关心退休教职工。

参会的二级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正是因为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的坚守和执着,才成就了学校今天的发展,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能够继续保持和延续作为海大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在人生新的征程中结出更好的硕果。

宋宝儒书记讲话
陆靖校长讲话
退休教职工合影
退休教职工合影
退休教职工合影
退休教职工合影
退休教职工合影
退休教职工合影
座谈会现场
撰稿:朱蕊、张敏 摄影:朱蕊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