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办第三期“校长有约”午餐座谈会

12月7日,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第三期“校长有约”午餐座谈会。陆靖校长与来自各学院的15名2021届毕业生代表共进午餐,围绕学生就业、学校发展和学生权益进行座谈交流。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后勤中心、保卫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陆靖校长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表示在可行的条件下,将尽快进行相关工作的落实。陆靖校长希望,学生和老师之间要多换位思考。学校持续加大对基础设施修缮的力度,全力保障广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陆靖校长还根据自身的学习经验,对学生们提出积极完成教学计划内容、注重养成良好作息习惯的意见。

陆靖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与会学生提出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陆靖校长与学生座谈交流
陆靖校长关心毕业生就业问题
陆靖校长解答学生问题
撰稿:邬子豪 摄影:晨语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