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办“忠信•海大”校友大讲堂校庆日专场主题报告会

9月14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忠信·海大”校友大讲堂校庆日专场在行政楼128会议室成功举办。我校1978级起重运输机械专业校友,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管理者代表王永刚先生,以“我的选择我骄傲”为主题,为新生们上了入校后的第一课。我校副校长施欣,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川国,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老干部办公室、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新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施欣副校长主持。

讲座前举行了王永刚校友上海海运学院毕业证、学位证和三好学生奖牌捐赠仪式。施欣副校长对王永刚校友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向王永刚校友赠送纪念品。

讲座中,王永刚校友向师生们详细回顾了自己的海大生活,简述了日照港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自己在日照港的工作、学习的经历。他激励学生们无悔自己的选择,把握大学四年,增加学识,增强体魄,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常怀感恩之心,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满活力,甘于奉献。

“忠信·海大”校友大讲堂由我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学生处联合举办,旨在邀请知名校友为学生做与学业指导、生涯发展、创新创业等相关的讲座,促进学生的职场认知,鼓励学生爱校荣校。

王永刚校友向母校捐赠上海海运学院毕业证、学位证和三好学生奖牌
王永刚校友讲座
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摄影:徐晓毅 来源: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