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21年度临港新片区教育专项项目答辩会

近日,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21年度临港新片区教育专项项目校内答辩会,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出席,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参加。南汇新城镇社会发展处、上海中学东校、临港一中、临港明珠小学、海音幼儿园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

宋宝儒在认真听取各“中小幼”单位的建议和需求后,他指出,服务好临港新片区建设,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和义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临港“大中小思政一体化”;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梳理各“中小幼”单位的需求,进一步做好服务对接。

南汇新城镇社会发展处张玲、上海中学东校校长办公室主任林丽华、临港一中校长陆英、临港明珠小学校长王超、海音幼儿园园长石丽等对学校服务临港“中小幼”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参加2021年度校内答辩的项目作了指导。

物流工程学院王天真老师主持的“微型智能车科普集锦”等9个项目参加了本次答辩会,这也是学校在获得南汇新城2020年度教育专项资助后,探索形成服务“中小幼”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机制的又一举措。

答辩会现场
撰稿:石立山 摄影:高炜濂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