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党委理论宣讲团揭牌聘任仪式暨工作研讨会

5月30日上午,我校举行中共上海海事大学委员会理论宣讲团揭牌、聘任仪式暨工作研讨会。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首批入选理论宣讲团的10位成员参加了会议。

宋宝儒书记对首批入选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的师生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建立理论宣讲工作长效机制,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高水平海事大学建设的政治基础、思想保障。要强化理论宣讲的“供给侧”改革,结合学校特色、学科特色,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统筹推进宣讲工作,讲好中国故事、海大故事。他从“为何宣讲”“谁来宣讲”“宣讲什么”“如何宣讲”“如何讲好”等五个方面阐述了理论宣讲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推进党委理论宣讲团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门妍萍副书记表示,此次宣讲团的成员老中青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希望大家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定期集体备课,在理论宣讲中讲出效果、讲出特色,通过宣讲为师生员工释疑解惑,在宣讲中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

宋宝儒书记和门妍萍副书记共同为党委理论宣讲团揭牌,并向董金明等首批入选理论宣讲团的10位师生颁发了聘任证书。

会上,理论宣讲团的成员们围绕各自专业特长、宣讲重点、当前理论宣讲存在的问题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学校理论宣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宋宝儒书记和门妍萍副书记共同为党委理论宣讲团揭牌
向首批入选宣讲团的师生颁发聘任证书
撰稿:焦玉玲 摄影:赵剑红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张峰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