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青春风采大赛暨第三届“五四”歌会

4月22日,上海海事大学青春风采大赛暨第三届“五四”歌会在大礼堂举行。我校副校长施欣出席,各学院、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合唱团成员等参加歌会。国家大剧院男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王凯,声乐指导老师洪茗,上海海洋大学合唱团指导老师兼指挥莫玮嘉等担任本次歌会的评委。

各学院合唱团依次登台表演。外国语学院队改编的歌曲《我永远喜欢海大的那一抹彩虹》,将听众带入海大绮丽的风景中;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队演唱的《我们的上海》及《魔都魔都》,为听众们展现了上海这座城市独特的美;经济管理学院队演唱的《共青团员之歌》表现出奋发向上和甘愿牺牲的精神;信息工程学院队表演的《在灿烂的阳光下》《让世界赞美你》,传递出新时代青年心中的坚定信念;交通运输学院队表演的《大鱼》《红旗颂》,温婉之音与铿锵之声形成鲜明对比;文理学院队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真切地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母亲的爱;法学院队表演的《九儿》《光荣与梦想》,将观众带回到那个“志士在远方”的光荣岁月;商船学院队演唱的《起风了》《我爱你祖国》,用阿卡贝拉的演唱方式给听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享受;歌会在物流工程学院队动听优美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中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交通运输学院队获本届歌会一等奖,商船学院队、物流工程学院队获二等奖,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队、经济管理学院队、法学院队、文理学院队分别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队和信息工程学院队获精神风尚奖。在线上投票环节,经济管理学院队荣获“人气队伍”称号。施欣副校长、歌会评委等为获奖学院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还对荣获“2018-2019学年上海海事大学五四评优”系列奖项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表彰结束后,声乐指导老师洪茗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明天,你好》,表达了对同学们美好的祝福。

青春风采大赛暨第三届“五四”歌会现场
施欣副校长、歌会评委等为获奖学院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2018-2019学年度的魅力团支书和活力团支部
合影
撰稿:沈径野 李雅春 摄影、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