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中层干部会议

9月10日下午, 新学期伊始,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了中层干部会议,总结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部署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全体校领导出席,两委委员、中层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学位点负责人、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民主党派、民族联负责人等参会。校党委书记宋宝儒主持会议。

大会以主会场现场会,分会场视频会的形式举行。会上,宋宝儒书记、陆靖校长传达了2020年秋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精神。

宋宝儒书记总结了今年以来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取得了重要成果;顺利完成了毕业生毕业、就业和招生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成效;校园保持了安全稳定。宋宝儒书记从建立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工作秩序、形成更加有效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高质量做好班子换届和新一届聘任工作、全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稳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5个方面,部署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

陆靖校长从分析国际形势和国家建设交通强国、上海建设国际航运中心、上海教育发展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入手,从看清并坚持学校的办学定位、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强调了学校近期发展中的若干关注点。陆靖校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编制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评估;不断完善财务和审计工作;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

校领导杨万枫、门妍萍、贺莉、施欣、严伟先后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围绕学校人事、资产、信息化、质量管理、安全保卫,纪检监察,宣传思想文化、工会、妇委会工作,本科教学、学生工作、实验室、图书馆工作,以及学科建设、科研、研究生、后勤保障等方面,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

宋宝儒书记讲话
陆靖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撰稿:哈斯 摄影:苏旻文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