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男女篮球队获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赛双冠军

       12月27日晚,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8场比赛,最终上海海事大学队与东华大学队会师决赛。校男子篮球队在领队邵长专、教练王乙克的带领下,经过顽强拼搏,主客场总比分以领先1分在客场险胜东华大学获得冠军。上海海事大学女子篮球队也在比赛中获得冠军(详见校园网12月16日报道)。物流工程学院学生柳杨杰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刘小敏分获男子、女子甲组“最有价值球员”奖(MVP)。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会长薛明扬等为冠军球队颁发奖杯和证书。
       文理学院院长特木尔朝鲁和副院长姚裕丰代表文理学院(体育部)亲临现场,同许峰教练带领的女篮冠军队员、学生加油团,以及从四面八方赶来支持球队的校友等近200人一起为学校男篮加油助威。
        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盟承办。本次联赛中,上海海事大学男女篮球队同时夺冠,一起站在了上海高校篮球的最高领奖台上,两支球队将于明年代表上海高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篮球CUBA联赛。上海海事大学男女篮球队会再接再厉,创造辉煌。

合影
合影
撰稿、摄影:文理学院体育部 学生处 来源: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