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日照港集团第二期青年管理人员高端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7月7日,上海海事大学--日照港集团第二期青年管理人员高端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茂宗,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等出席。

杨万枫副校长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他感谢日照港集团对上海海事大学的信任,对学员在三个月的学习生活中表现出的严于律己、认真学习的精神表示赞扬。他希望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志存高远,不负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促进日照港乃至中国港航事业的发展中去。

张茂宗副书记感谢上海海事大学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他希望各位学员心怀感恩,用良好的业绩回报集团,回报上海海事大学。

杨万枫副校长、张茂宗副书记分别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日照港集团青年管理人员高端培训班是我校与日照港集团战略合作计划项目之一,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承办。该项目共有三期,计划每年举办一期。此次第二期培训班于今年4月开班,为期三个月。培训内容包括课堂授课、讨论交流、企业参观、户外拓展等一系列教学实践活动。

 

杨万枫副校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张茂宗副书记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典礼现场
撰稿:陈奕如 摄影:邓龙花 来源: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