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日照港集团第三期青年管理人员高端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7月7日,上海海事大学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举办2019年日照港集团第三期青年管理人员高端培训班结业典礼。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波、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严伟出席,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日照港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培训班3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严伟副校长向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感谢日照港及36位学员对上海海事大学的信任与支持,肯定了日照港集团关于人才储备的前瞻性。严伟表示,上海市对我校的定位是多科性应用研究型大学,与航运行业以及国家战略息息相关,此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参观交流与人才需要具备的知识相吻合,并祝愿日照港集团在今后能有更大的发展,学员未来的道路越走越宽。

王建波副总经理对上海海事大学的精心安排和组织表示感谢,对学员们的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能力表示肯定。他强调,学员应当利用好学到的知识,投身于集团的建设当中,回报集团,回报海大。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行动上与集团保持一致;二是讲担当,牢记集团重托;三是讲奉献,多努力多付出。

日照港集团青年管理人员高端培训班是我校与日照港集团战略合作计划项目之一,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承办。该项目是可持续性的人才梯队建设项目,计划每年举办一期。此次第三期培训班于今年4月开班,为期三个月。培训内容包括课堂授课、讨论交流、企业参观、户外拓展等一系列教学实践活动。

严伟副校长颁发结业证书
典礼现场
合影
撰稿:邓龙花 摄影:陈奕如 来源: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