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中远海运物流2019年 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5月8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中远海运物流2019年“启航先锋”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波,我校副校长严伟,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组织部部长陈皛星等出席开班典礼。

严伟副校长致欢迎辞。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是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多学科综合发展的海事院校,2019年“启航先锋”培训班的举办体现了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在人力资源配备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高瞻远瞩。本次培训是学校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第二次承办,我们将全力支持,努力办好培训班,为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波副总经理介绍了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的人才战略规划,并表示举办青年干部成长培训班,是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与上海海事大学人才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今后双方还将开展更多层次的人才培养项目。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未来发展而努力。

严伟副校长向培训班班长胡磊平授予班旗。常熟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瞿国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开班典礼前,严伟副校长与张波副总经理就双方下一步的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2019年“启航先锋”青年干部培训班属于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人才战略合作计划的一项内容。该计划已实施两年,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承办青年骨干培训班。在2018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在课程设置和师资遴选上进一步优化,在持续5周的时间内,不仅开展港口管理、物流管理、航运金融、基础管理与素质等专业模块的课堂教学,还将开展拓展培训、讨论交流、参观企业等一系列教学实践活动。

典礼现场
授予班旗
合影
撰稿:杨颜瑶 摄影:姚秋娥 来源: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