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瓦锡兰LNG双燃料船舶动力实验室落成揭牌仪式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举行

10月20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瓦锡兰LNG双燃料船舶动力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瓦锡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韩建丰、人力资源总监金晓华、海洋业务部区域销售总经理柏建勇、海洋业务部服务运营总经理程杰、瓦锡兰齐耀柴油机(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兰特(Grant Gassner),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等出席,学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杨万枫副校长向来宾简要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回顾了与瓦锡兰公司的合作渊源,感谢瓦锡兰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对校企合作促进双方互惠双赢的美好前景充满期待。杨万枫强调,上海海事大学作为我国航海教育的高等学府,高度重视与瓦锡兰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通过定期交流、互访、学术交流等多种方式,推动和促进双方深化合作,进一步促进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同时,学校还将持续推动清洁能源和智能船舶方面的研究,希望能与瓦锡兰一起为创造良好的地球环境而努力。

韩建丰总裁发言,首先对学校11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对上海海事大学为公司输送大量专业人才表示感谢,并期待能与学校保持合作,有更多优秀学生加盟瓦锡兰。他表示,将以实验室落成为契机,在更多领域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合作互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与会嘉宾共同为上海海事大学—瓦锡兰LNG双燃料船舶动力实验室落成剪彩,杨万枫副校长与韩建丰总裁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其间,学校举行了上海海事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杨万枫副校长向韩建丰总裁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为他佩戴校徽。

瓦锡兰集团是为海事和能源市场提供智能科技和完整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瓦锡兰(中国)总部设在上海。上海海事大学与瓦锡兰多年来有着广泛合作,包括设立年度奖学金计划,奖励学习成绩突出的学生,并给来自经济困难家庭的优秀学生提供资助。

揭牌
合影
参观实验室
撰稿:江小林 摄影:彭静 来源:商船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