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召开2019年年会

8月10日,上海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新加坡M酒店召开。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宋宝儒,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康凯,新加坡航运协会副会长KATIE MEN,舟山市驻新加坡商务代表处主任李腾腾,新加坡理工大学海运学院副院长胡南洲,大连海事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集美大学等兄弟院校驻新加坡校友会代表,及我校在新加坡港口、航运、海事、物流等领域单位的100余名校友等出席本次年会。

宋宝儒书记首先代表学校感谢燕献凯会长为代表的上一届新加坡校友会理事会,向以丁文锦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并为新一届理事会颁发聘书。

宋宝儒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内涵建设和服务国家战略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诸多校友奋斗在新加坡这片国际航运中心的热土上,并以扎实的学识、创新的作风、坚韧的品格辛勤耕耘,取得了一个个骄人的成绩。宋宝儒希望,新一届新加坡校友会在丁文锦会长的带领下,能继续发挥搭建平台、凝聚校友、连接母校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中新两国经济发展、人文交流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宋宝儒还热忱欢迎各位新加坡校友在今年10月20日回到母校,参加母校的百十华诞庆典。

康凯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及广大新加坡校友,在中新两国之间搭建了经贸合作、文化交流的桥梁,为中新两国的航运发展和经济进步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在中新两国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的背景下,上海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会能为中新两国友谊再做新贡献。

新加坡校友会上一届会长燕献凯在述职中总结了上一届新加坡校友会在打造Unimex平台、合作共赢及助力母校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表态将会以校友会理事的身份继续支持新加坡校友会的工作。

新加坡校友会新一届会长丁文锦表示,新加坡校友会一直致力于打造广大在新校友通向母校的桥梁和母校毕业生通往世界的桥梁,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母校和广大在新校友的支持下,定期开展活动,增进相互交流,深度融合发展,力争使新加坡校友会成为广大在新校友的温暖的家。

上海海事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于2011年11月在新加坡正式注册成立,目前在册人数370人。现任会长丁文锦,秘书长胡斌,理事会成员有燕献凯、张兰水、孙志俊、蔡志勇、杨天满、叶斌林、胡青春等15人。

年会主礼嘉宾与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宋宝儒书记为新一届理事颁发聘书
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秦立卿 摄影 、来源: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新加坡校友会 责任编辑: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