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与沪东重机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27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与沪东重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暨船舶动力技术培训和试验中心成立仪式在上海举行。沪东重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德英、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出席揭牌仪式,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我校与沪东重机有限公司在船用大功率柴油机国家科研项目研究、基础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在长期、深度的战略合作中,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全面推动上海海事大学与沪东重机有限公司 “产、学、研”合作模式,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和特色。

仪式结束后,杨万枫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技术中心和培训中心。

沪东重机有限公司系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业是船用中、低速大功率柴油机及其备配件、大型铸锻件设计制造等,同时拥有电站、地铁盾构、冶金设备等工程机械成套设备的制造、安装和维修能力。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中心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撰稿、摄影:商船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