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与上汽集团乘用车分公司合作共建一流工业工程产教融合示范专业

 1月6日,临港新片区国家产教融合试点核心区揭牌。上海海事大学与上汽集团乘用车分公司合作共建一流工业工程产教融合示范专业项目,作为校企合作代表项目在仪式上签约,校长陆靖、副校长施欣出席活动,施欣副校长代表学校上台签约。

上海海事大学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合作共建项目,依托双方共同搭建的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平台,培养立足工业产业、依托上海、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应用研究型工业工程人才,以“上汽乘用车临港基地”作为工业工程专业的实习基地,共建一流工业工程产教融合示范专业。

会上,发布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国家产教融合试点核心区建设方案》。根据《建设方案》,到2025年,临港新片区将基本建成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国家产教融合示范区,形成产教深度融合的发展新格局。

签约仪式
撰稿、摄影:凌松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