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与中国港口协会签署合作意向框架协议

11月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与中国港口协会签署合作意向框架协议。中国港口协会常务副会长陈英明、港口多式联运分会会长魏明晖、秘书长丁莉,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副校长严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字仪式。丁莉秘书长、严伟副校长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黄有方校长感谢中国港口协会多年来对上海海事大学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中国港口协会是全国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港口行业协会,在中国港口发展战略、港口人才培养、港口教育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今天上海海事大学与中国港口协会签署合作意向框架协议,为双方的合作掀开新的一页,希望双方继续拓展发展空间,加大合作交流。

陈英明副会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作为以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的海事类院校,拥有众多港航行业著名的专家学者,中国港口协会希望能够抓住此次机遇,加强与上海海事大学的合作,为中国航运界培养更多人才,为中国港口行业做出更多贡献,将中国港口行业带到世界港口强国行列。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在港口多式联运业务人才培养、教材编著等方面深度合作,以共同推动我国的港航事业发展。

签字仪式现场
签署合作意向框架协议
撰稿、摄影:郑莉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