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与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公安处举行联建活动

1月20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与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公安处举行“进警营、送春联、迎新春”联建活动。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副校长杨万枫,浦东公安分局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公安处政委徐建忠,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临港新城人民法庭庭长闵振华,洋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政委王秀峰出席活动。学校徐悲鸿艺术学院和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联建活动。

宋宝儒书记表示,大学的发展离不开临港新片区公安处的支持,感谢临港公安处在校园治安、政治保障等方面为学校的稳定安全保驾护航。学校愿意发挥高校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提供文化建设方面的服务。希望双方在思想政治建设、德育建设方面进一步合作。

徐建忠政委表示,临港公安处地处临港新片区这个特殊地区,不仅要维护好新片区的和谐稳定,也要服务好新片区的各个高校。临港公安处将一如既往的做好高校的安全保卫工作,与上海海事大学共建共创。希望学校为警营文化建设出谋划策,开展深入合作。

徐悲鸿艺术学院院长乐震文、副院长许承兴现场挥毫,向临港公安干警赠送新春对联和福字。

宋宝儒书记致辞
为公安干警送“福”字
撰稿、摄影:浦丽娜 来源:徐悲鸿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