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召开科技成果转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1月2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桃林路海云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严伟及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技术转移中心总经理苏飞主持。

严伟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学校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鼓励创新创业政策文件,下一步应做好政策解读和宣贯工作,让全体教师熟知政策,激发教师的成果转移转化热情。他希望上海海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要以专业化的水平为学校教师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做好指导服务。依托学校人才和科技优势,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行动方案中,落实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社会服务解决企业技术需求攻关共性技术。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实施意见》(沪府办发[2015]46号)等文件精神。技术转移中心就《上海海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修订)》《上海海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流程实施细则(修订)》和《上海海事大学职务发明创造披露和高价值专利培育管理办法(试行)》三个文件进行了解读并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撰稿、摄影:上海海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