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智捷队荣获“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一等奖

经过历时两天的激烈角逐,4月28日,“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圆满落幕。上海海事大学智捷队荣获一等奖,上海海事大学求是知行队荣获二等奖,上海海事大学荣获特别组织奖。

智捷队由来自我校不同学院的周静娴、王晋蓉、沈佳良、陈超、赵阳等5名学生组成,指导教师是我校科学研究院胡志华副教授。智捷队的参赛目标是“践行所学,创造价值”,参赛口号是“通过优化与信息化,提升汽车物流服务能力”。

在“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不同阶段,拥有不同的兴趣爱好、擅长不同知识技能的智捷队选手们,以相同的参赛及学习热情以及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决心,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齐心协力,各司其职,优势互补,以较完备的方案作品和出色的答辩表现,获得了本届大赛一等奖。

谈到获奖的感想与体会,智捷队队员们纷纷表示,比赛获奖是团队一起奋斗、一起努力的结果,比赛的过程,也是队友们一起成长的过程。他们不仅学到了更多的理论知识,而且实际动手操作能力也得到了提高。同时,大赛也使他们收获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

获得二等奖的上海海事大学求是知行队由来自物流工程学院的刘源溯、姜荣强、胡军、陈洪俊、胡倩雨等5名学生组成,指导教师是我校集装箱供应链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宓超老师。该队的参赛口号是“实事求是、知行合一”。选手们表示,通过参加本届大赛,在得到自我升华的同时,也深入了解了中国汽车物流行业的发展状况,收获颇丰。

智捷队获一等奖
求是知行队获二等奖
宣传部、教务处、学生记者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