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主办国际高端专家先进技术课程

10月21日,由上海海事大学和中国电源学会主办的国际高端专家先进技术课程 “功率半导体器件的技术、挑战与应用”在我校物流工程学院124报告厅顺利开幕。开幕式上,我校金永兴副校长致欢迎辞,浙江大学徐德鸿教授作主题发言。开幕式由汤天浩教授主持。

本次高端课程于10月21至26日在我校举行,邀请德国科学院院士,国际著名电力电子专家Leo Lorenz博士担任主讲。  Leo Lorenz博士是国家外国专家局聘请的国际著名电力电子专家,曾在全球各地著名高等学校、研究机构和国际会议讲授过该类课程。本次课程同时还邀请了中国电源学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浙江大学徐德鸿教授,法国海军学院J. Charpentier博士等国内外知名学者与著名厂商一同授课。

本课程旨在系统介绍最新功率半导体器件技术及未来发展,重点分析高频开关器件、参数特性、器件选择与保护以及应用。通过课程的学习和交流,使学生拓宽国际视野,深刻理解重要的功率器件及其未来在各个领域的应用。

撰稿、摄影:物流工程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