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局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工作在我校举行

11月29日上午,由上海海事大学承办的上海海事局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中远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上海海事局副局长吴红兵、海事技能训练中心主任王勇、我校副校长施欣等出席,上海海事局工会、各分支局等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结业仪式。

施欣副校长致辞,对学员们在接受培训期间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多年以前就和上海海事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方面合作密切,新录用人员初任培训已是两家单位合作了8年的项目,并且取得了良好效果。近年来,学校和上海海事局在数据分析和污染防控方面的科研课题取得很大成绩,希望学校和上海海事局今后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开展合作。

       吴红兵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取得的成效,对学校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巩固完善培训成果,加强与海事大学的合作与交流,打造海事特色,富于创新,勇于奋斗,做新时代有作为的海事青年。

       新录用公务员在我校完成了1个月的正规化训练和3个月的理论培训。结业仪式上,王勇主任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理论培训阶段相关模块设置的初衷和取得的成绩,并通过播放培训视频全面展示了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的成果。

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现场
合影
撰稿、摄影:朱云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