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局新录用公务员正规化训练结业暨集中理论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12月21日下午,上海海事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正规化训练结业暨集中理论培训开班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副校长施欣,上海海事局局长肖跃华、副局长吴红兵出席,上海海事局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宋宝儒书记表示,学校与上海海事局一直以来相互支持,有着深远的合作渊源。作为一所海事类院校,培养海事人才、服务海事行业发展是学校的一项重要任务。上海海事局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项目一直是双方合力打造的品牌建设项目,学校高度重视培训班的各项工作,秉承“海事一家亲”的理念,配合海事局人才培养目标,为学员的学习、生活等尽力提供更多便利和帮助。希望上海海事局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助力交通强国和海洋强国建设。

肖跃华局长表示,上海海事局和上海海事大学肩负共同的使命,多年来,上海海事大学在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国家海事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海海事局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参训学员含军转干部共129人,正规化训练为期4周,集中理论培训为期6周。

开班仪式
宋宝儒书记讲话
颁发证书
会场
合影
撰稿、摄影:谢容容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