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王莲华书记一行来访我校

4月18日下午,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王莲华一行4人来访上海海事大学。校党委书记宋宝儒,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座谈交流。

宋宝儒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他表示,上海天文馆坐落于临港地区,上海海事大学作为第一批入驻临港地区的高校,更要共建共享好“家门口”资源,结合开放办学和人才培养,做到“开放融合、标杆引领、强基保障”。他指出,学校将积极参与上海天文馆的建设和运行,提供相应的服务,并希望双方在干部挂职、教师培养、学生实训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王莲华书记介绍了上海天文馆的基本建设情况。他表示,上海科技馆正在构建以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及上海天文馆三馆合一的科技博物馆集群,希望借助上海海事大学在专业、学科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为上海天文馆的建设提供更多支持。

双方围绕下一步共建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海科技馆党委书记王莲华一行来访
双方座谈交流
撰稿:焦玉玲 摄影:赵剑红 陈扬君 来源: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