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时代航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肖松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11月17日,上海时代航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肖松,副总经理邓小山一行来校交流座谈,陆靖校长和杨万枫副校长接待了来宾。

陆靖校长介绍了学校当前面临的重大机遇和发展目标。他表示,学校希望对接国家及上海重大发展战略需求,为上海巩固、发展和提升国际航运中心地位做出重要贡献,为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添砖加瓦。学校要通过与航运企业保持良性互动、强化特色实现高质量发展,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建设。

肖松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以及目前围绕产业链和供应链布局推进的三大发展重点。他表示,公司相当比例的员工来自上海海事大学,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希望未来与学校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和船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邓小山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在安全管理方面面临的困难、采取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

会上,陆靖校长代表学校聘任肖松总经理为校外导师。

上海时代航运有限公司综合事务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及学校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科技处、商船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等参与座谈。

 与上海时代航运有限公司座谈
 聘任肖松总经理为校外导师
 双方合影
撰稿:陈楚瑶 摄影:高炜濂 来源: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