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常务副院长范存义一行来校访问

7月5日下午,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常务副院长范存义、常务副书记程英升、副院长邓志峰,副书记、纪委书记叶茂等一行11人到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访问。我校党委书记於世成,副校长肖宝家、王海威及校长办公室、工会、学生处、人事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於世成书记致欢迎辞,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校园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市六院东院落户临港对改善我校办学环境起到了重大作用,希望双方寻找切入点,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和交流。

范存义副院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市六院东院的基本情况。

座谈中,双方就资源共享、健康服务、志愿者招募、学术交流、友邻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等设施。

 

於世成书记致欢迎辞
范存义副院长致辞
双方交流
校长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