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高校2019年春季网球友谊赛在我校举行

4月27日,以“相约网聚临港,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上海市高校2019年春季网球友谊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我校副校长施欣、上海市教育工会网球协会会长张杰,以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的16支队伍、近16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施欣副校长在开赛式上致辞,希望各高校代表队以比赛为契机,强身健体,交流学习,更好地做好育人服务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杰会长代表市教育工会网球协会对赛事的组织与协调予以肯定,希望各单位能够赛出友谊、赛出风采。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形式,赛制为领导组、教授组和教师组三场团体对抗赛。经过激烈角逐,上海财经大学夺得本次比赛冠军,上海交通大学获得亚军,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获得季军。上海海事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与上海电机学院分别获得第5至第8名。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工会、上海市教育工会网球协会承办,上海海事大学教工网球协会协办。

参赛队伍合影
我校代表队
撰稿:相雷 摄影:周智扬、谢显科、娄粤辉 来源:校工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