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高校2021年春季网球友谊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

5月9日,以“相约网聚临港,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上海市高校2021年春季网球友谊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上海市教工网球协会秘书长张杰,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吴松,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贺莉,以及各单位工会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上海高校的16支队伍、近17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贺莉副书记感谢市教育工会支持学校承办上海市高校系统第三届网球友谊赛。她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恰逢建党百年,希望各高校代表队以比赛为契机,强身健体,交流学习,以出色的业绩投入到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之中,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陶文捷副主席表示,高校网球赛是对我们各学校教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希望各基层工会能够更加积极的组织参与各项活动,发挥出教育系统教师群体的风采风貌。同时,他向承办本次网球赛的上海海事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形式,赛制为领导组、教授组和教师组三场团体对抗赛。经过激烈角逐,上海体育学院夺得本次比赛冠军,上海海洋大学获得亚军,上海海事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获得季军。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获得并列第5名。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工会、上海市教育工会网球协会承办,上海海事大学教工网球协会协办。

上海市高校2021年春季网球友谊赛
上海市教育工会为上海海事大学颁发“特别贡献奖”
嘉宾开球
学校教工网球队合影
撰稿:相雷、朱蕊 摄影:教工网球协会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哈斯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