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2019年高校预算执行管理专项调研组来校调研

11月26日上午,上海市教委2019年高校预算执行管理专项调研组来上海海事大学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由上海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原主任委员、市教卫工作党委原书记、市教委原主任薛明扬担任组长。校长黄有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会。

薛明扬组长对此次调研工作作总体介绍,并对学校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坚持特色办学、提高办学水平,在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对财务工作的规划和管理,提高财政资金的绩效。

黄有方校长表示,近年来,在上级部门和各位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学校整体发展特别是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稳步推进。希望调研组一行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在建设过程面临的困难,对学校在财务预算管理方面给予指导。

会上,调研组各位专家对上海海事大学在预算执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改进和优化建议。

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就学校预算执行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在黄有方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智慧教室、自贸区跨境电商供应链风险监测平台、全球航运状态海事专业大数据实验室。

调研会现场
撰稿:冯涛 摄影、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