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郭庆松来校作报告

9月23日下午,上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书记郭庆松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扩大)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宋宝儒主持报告会。

郭庆松书记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集中展示;讲好中国故事的必然要求;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从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经典教科书、推进新时代国家治理的政治宣言书、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任务书三方面提出要在学思践悟中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宋宝儒书记就全校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将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委理论宣讲团的重要教材,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交流互动学。三是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持续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建设凝聚力量。

上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郭庆松来校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撰稿:哈斯 摄影:袁新昊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