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交通报社来访

9月24日下午,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国毅,中国交通报社党组书记、董事长蔡玉贺等一行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陆靖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校长办公室、科技处、宣传部、商船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陆靖校长对来宾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作为一所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校,上海海事大学力争培养更多能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希望与行业单位进一步加强交流,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徐国毅主任介绍了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主要职能。他感谢上海海事大学长期以来对上海组合港提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服务交通强国、长三角一体化、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等国家战略。
        蔡玉贺书记介绍了中国交通报社的基本情况和业务领域。他表示,同为交通行业单位,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行业政策、信息宣传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与会人员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
参观校史馆
撰稿:朱玉飞 摄影:苏娅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